陌上花开

午间小续

阳光明媚,嗅到春的气息了。只是稍微还有点微冷。

一年四季在于春,一日之计在于晨,努力!加油!

今年的目标:1、四月份自学考试最后一科目顺利通过,顺利拿到毕业证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、努力工作,虽然钱很少,但是没办法。。想办法。。无论如何也要把家里正在建的房子建好入住,有个可以遮风避雨的家,虽然不大也不高,但这是我小时候的一个愿望,多么希望有个家有座砖头建的房子,冬天不会通风,春夏不会漏雨,可以带朋友同学来家里玩,就这么简单。我知道这也是奶奶暮年的一个愿望,也希望她老人家能在新房子里多享几年福,从小就是奶奶一手把我拉扯大的,多少辛酸多少泪水,真是说不尽啊。。同时老爸年纪越来越大了,不想他在外漂泊了,虽然他一生都无所作为,还做了很多不可理喻的事,但一切都过去了,毕竟也是我爸,也希望能给他个安生之处。虽然这是一个不完整也很不幸的家庭,只是希望你们都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、为了生活,努力学习,希望能顺利转型做网页设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、希望今年能把我的人生大事做个决定,哎,第五个年头了,是时候也该有个了断了,这样无休止的下去好累。

评论